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哈!哈!哈!


















地震后的伊朗,满目疮痍。。。。

据英国卫报4月19日报道,伊朗是世界上发生地震最频繁的国家之一。

日前一位伊朗高级神职人员霍贾特伊斯兰·卡兹姆· 塞迪基说,

身穿暴露服装的女性,是伊朗发生地震的主因。他说:

许多女性穿着不合适,导致年轻男子误入歧途,不但腐化

了这些年轻人的纯洁,也传播了通奸行为,这些都增加了地震

发生的机率。”




















伊朗女性的标准衣着,她们穿的那么密实,竟然还有人说他们衣着暴露!

看来说这句话的伊朗男人真的是史上最自私兼不可理喻的衰男人。

这位伊朗教士“谬论”,结果促使美国一名大学生发起“乳震运动”

(Boobquake),号召女性同胞26日穿着清凉打扮上街,以反击这种荒谬

的性别歧视论调。




















印第安纳州普度大学四年级女生珍妮佛‧麦克瑞特在网路上发起

"乳震"运动,号召女性一起露出乳沟。她宣称这是用以考验:

所谓女性胸部拥有的超自然力量,把我们“可耻身体”

的力量结合起来,绝对应该可以引起地震,否则塞迪希必须

对为什么没有地震发生提出合理解释。”

看了上述的新闻的报道,花木兰的反应是;哈!哈!哈!差点笑死!

哪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伊朗仁兄,我怀疑他是个IQ零蛋的无脑男人。

女人衣着暴露会引起地震?那我想西方国家早就不存在了,君不见

洋妞的衣着暴露程度已经达到“好过不穿”的境界,如果会引起地震,

那洋妞岂不是千古罪人?

所以,天灾你可以说是人祸,但绝对不能说是女人引起,否则全世界

的女人都会抗议!抗议!抗议! ^_^

你们说女人衣着暴露会不会引起地震呢?

35 条评论:

俳优 说...

~~你们说女人衣着暴露会不会引起地震呢?

当然会啦。。。还用说咩。。。真是的。

猪公主 说...

哈哈。。好好笑的歪理哦!!都什麽世纪了。。他们的头脑生锈了
什麽都是女人的错~chey
他们眼睛不看难道会瞎吗!最讨厌他们说引起什麽犯案等的东西。。

winnie@ah咪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
╭︿︿︿╮
{/ o o /}
( (oo) )
︶ ︶︶囖

August Yang 说...

他怕心脏受不了才这样说的。 没用的男人!

choonhong 说...

赫赫.是震撼,不是震动

khengsiong 说...

这种服装秀 -_-"
可以肯定的:本地的摄影发烧友不会感兴趣。

J.O 说...

看到题目我还以为
老师中大彩了;)

原来。。这个新闻的确
是用哈哈哈来回应
哈哈哈~哈哈哈~

说...

這個行為我從台灣新聞中看到,
簡直是看到目瞪口呆,
我相信只有笨蛋會贊同這樣的言論吧!
而且那位仁兄不知道女人是惹不得的嗎?

萧遥 说...

这是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我这里震的很厉害!我快要站不稳了!救命!

ching 说...

哈哈哈~~~这也太扯了吧!

lee 说...

哈哈哈!好无聊的男人...

cherlyn 说...

哈!哈!哈!

还真的荒谬!

karenc 采茶女 说...

又不见得我们女人投诉男人穿着暴露引起我们犯罪想强奸他们。。真是的。。

花木兰 说...

俳优;呵呵呵。。当心你的话或惹来女人的恶言。

猪公主;呵呵呵。。。这个男人是没脑的,他好像忘了她妈妈也是女人。

winnie;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斗笑!)

花木兰 说...

August;他得罪了全世界的女人!呵呵呵。。

choonhong;呵呵呵。。。你也是男人,你认为有可能吗?

khengsiong;呵呵呵。。那么没看头,谁要拍?

花木兰 说...

J.O;中大彩我才不会如此招摇的大笑,我是为有此蠢男人而大笑。哈哈哈哈哈。。。。

鱼;这个男人得罪世上最不能的罪的女人。呵呵呵。。。

萧遥;一起笑。哈哈哈哈。。。。

花木兰 说...

流浪汉;敢情你的学员都穿得很性感?呵呵呵。。。

ching;尽量笑吧!哈哈哈哈。。。

lee;无聊又无知的男人。呵呵呵。。

花木兰 说...

cherlyn;2010年最荒谬的新闻!想不到女人有这样的能力咧!呵呵呵呵。。。

采茶女;呵呵呵。。如此无知的男人,恐怕绝无仅有把?

嘿嘿 说...

一小人之言,何须理会!何足惊奇!

也许是惊天动地嘞?

F@N 说...

很强大的理论...我五体投地。(绝对不是佩服)

普普 说...

是他们歧视女人才会地震吧!

薰衣草夫人 说...

说这话的男人,叫他去死啦!

楚婉 说...

哈哈哈哈!!超白痴的。。

onn8864 说...

脑袋进水的家伙,要拿去给枪毙才行。

走过岁月 说...

我看他是念经念到shot shot 了,真的是没脑的家伙,搞到我们都不好意思。

karen 说...

哈哈!哪来的歪脑袋,实在太可恶。难道他们没妈妈生的吗?妈妈不是女人?还是他们是“坏蛋”爆出来?
话说当地女人其实保守只在外表,开放在内。上次在S.LAGOON遇到。。进门包紧紧。。出门少之又少。不过有一样连女人都赞叹的就是他们的皮肤。。一级棒。。可能这是他们无法挡吧!怪罪于人。

Alice Chong 说...

很你不明白他们是什么思想。。。喘呐~~~

其实我们马国马人也有这种人。。。真的是很无耻!!!死的也会变活的。。。

花木兰 说...

嘿嘿;我对他的无脑感到气愤。为什有些男人老是针对女人呢?

F@N;五体投地?简直要封他为白痴王子。呵呵呵。。。

普普;呵呵呵呵。。说的对。

花木兰 说...

薰衣草夫人;呵呵呵。。他第一个被地震震死。

楚婉;二十一世纪还有如此无知的人,看来他真的是个躲在深山的人。^_^

安仔;丢尽男人的脸。呵呵呵。。。

花木兰 说...

走过岁月;呵呵呵呵。。。无知的他丢尽男人的脸。

karen;我对某些极端宗教狂的人感到失望,他的言论往往针对女人,女人很可怜咧!

Alice;我们对这些无脑的人,是气到无话可说。。。。

小路 说...

你们说女人衣着暴露会不会引起地震呢?

我说: 应该会引起“弟”震!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小路;呵呵呵。。你好坏咧!

嘿嘿 说...

小路!!!
别算我进去!我绝对不会!

~闪~~~~~

小路 说...

花老师,我是脑袋烧坏了啦!

嘿嘿,不要假假啦!你找到了没?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