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奇异课程

花木兰一向来都觉得老外的点子很多,他们的脑袋装得不是普通人

所想的,而是稀奇古怪的点子。

好比如美国的一些学生总是喜欢选修一些稀奇古怪的课程,那些闷死人

的课程他们一点也不感兴趣,越古怪越能吸引他们选读。于是乎,

那些很有赚钱头脑的大学就开办了许多奇奇怪怪的大学课程,为的是能

吸引这些另类学生报名攻读。创办大学是二十一世纪的盈利最高的商机。

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们从未听过的奇怪课程吧!


















想不到吧?爬树竟然也是一门学问。^_^

1.爬树课~康奈尔大学户外体育部

给学生提供爬树课,根据康奈尔大学课程目录的介绍,这门课程将教

会你:如何安全地爬上任何树,并在上面自由移动,甚至在树木之间

灵活穿梭。想学猴子爬树的学生最适合这门课程。^_^
























2.星际迷航与哲学~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星际迷航"(Star Trek)是一部充满哲理的系列剧,至少那是乔治敦

大学的教授在课程描述中所说的:“学生们会观赏"星际迷航",阅读

哲学并仔细讨论这其中的联系”,而且还会思考这样的问题:

“时间旅行究竟有不有可能?如果现实与我们的认识彻底相反会怎么样?”

呵呵呵。。这个课程很适合花木兰,我喜欢幻想。
























3.同性恋音乐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在上世纪90年代,UCLA将同性恋理论和音乐学融合,创造了一门

全新的课程。你可以在Herb Alpert音乐学院选修这门课程,它试图

解决这样一个问题:

由同志创作的音乐,当它的听众是同志或不是同志时,效果

会不会有不同?

这门课程应该很有趣吧?音乐既然也分同志和非同志。好奇怪!^_^



















4.哈利波特与科学~霜堡州立大学(Frostburg State University):

这堂课上,物理学教授George Plitnik会带领学生们去检验J.K Rowling

的小说中出现的魔法事件,并试图通过物理学原理来解释。这门课

已经帮助这所大学和George Plitnik教授赚取了大量的媒体关注度。

这门课程最适合我家老大攻读,因为她是哈利迷。^_^

5.行走的艺术~森特学院(Centre College):

当代语言学教授Ken Keffer想要带领学生探索德国哲学家康德的

“批判力之批判”,他设计了这门3个星期的特别课程。在户外

漫步而不是在教室正襟危坐,Keffer带领学生们穿越自然保留地、

战场、墓地,在完全自然地情境下讨论康德的哲学。

这门课程比较适合那些退休的阿公阿婆攻读,行走也是艺术?

除了老人,谁会有那份闲情呢?

如果花木兰也是大学教授,你们猜猜我会创办什么奇怪的课程呢?

聪明的你们一定能猜中,花木兰先赞你“pandai啦!”呵呵呵。。。

20 条评论:

小煒司礫 说...

哈哈哈
還真的是無所不有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會選擇哈利波特那個來學


花老師應該是要教女生如何代父從軍吧
哈哈哈

winnie@ah咪 说...

哈~~真的是古灵精怪~~~
花老师应该是要教:怎样跟外星人沟通,教外星语,O(∩_∩)O哈!

N.G. 说...

花老师会教如何数钞票,越数越多的方法!!
哈哈!!

Vincent Cho 说...

你应该是叫如何挑帅哥吧?哈哈……

楚婉 说...

真的很有趣。
不过,我觉得,这些课程,都是给那些钱太多,吃饱撑着的人去的吧。

虽然我不是哈利迷,不过,如果可以给我选大学,我也要报读哈利波特与科学,一定很好玩。
可是,物理,很难。

我想,木兰教的应该跟武侠有关吧。

俳优 说...

不知道有没有叫人家怎样钓美媚的课程?

我要送嘿嘿去上课。。。闪~~~

F@N 说...

看来木兰姐在大家的心中是五花八门的...哈哈!

Feeling 说...

你最自然是研究奇异果咯。。。够奇异了哈哈!

花木兰 说...

小炜;你果然是年轻人,选择哈利课程是对的。我将教的课程,晚上才公布,我想知道有多少个人猜中。呵呵呵。。。

winnie;呵呵呵。。。跟外星人沟通?不是我的最爱啦!

N.G:呵呵呵。。。钱是很吸引,可是我却是不懂赚钱的人,如何教人呢?

花木兰 说...

vincentcho;呵呵呵。。。我只会欣赏不会挑,我的眼光不好,如何教?

楚婉;对啦!没有闲钱如何攻读不实际的课程?看来哈利的课程很吸引你们年轻人。学会魔法可以骗骗小孩。^_^

花木兰 说...

俳优;有啊!我曾经看到,不过忘了在哪里看,想起在告诉你。你想娶几个?呵呵呵。

F@N;没法啦!我的兴趣很多,结果大家乱猜。其实有一个几乎猜中了。^_^

feeling;你说的课程我会考虑。你要不要合股?呵呵呵。。

普普 说...

跑步养生的课程!

小路 说...

我要送嘿嘿去上课。。。

哎哟!自己教啦!你这么厉害把。

karenc 采茶女 说...

难道是{如何制造太空船}?

花木兰 说...

普普;这个课程适合你。^_^

小路;呵呵呵。。他是冒牌的,如何教?

采茶女;猜错。我会教轻功!想不到咧!呵呵呵呵。。。

嘿嘿 说...

我知道,你想读的是:
《怎么样才能一边走一边有钱收》!
副修《在家坐着等钱来》!
晚上玩博客!
半夜《如何…………》

哦!你想教的:
《胖得健康有福气》!
副科:
《如何钓金龟》!
夜班科:
《养“虎”防狼》!
半夜:
《如何防止猫叫春》!

~暹~~~~~


花木兰 说...

嘿嘿;呵呵呵。。。你说的课程一定是你想教的,公开收徒啦!不要不好意思。

嘿嘿 说...

哇佬,呃人的!
写了酱多课程,
难道一个也没中?哼!

嘿嘿 说...

阿拉抹!教轻功!?
你飞得起吗???

哈哈哈~~~~~


花木兰 说...

嘿嘿;飞不起?你知道吗?年轻时我有一个外号;赵飞燕!
身轻如燕的我还是跳高高手!呵呵呵呵。。而且我现在减肥成功,有什么不可能呢?^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