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纹身

总所周知,老外喜欢在自己的身上青,他们说是艺术,可是

在普通人如花木兰眼里在身上刺满图案简直是自虐!

美国加州的朱莉亚·吉娜斯5月26日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确定

为是世界上文身最多的女性。她全身95%的皮肤都被各式各样的

文身覆盖。




















纹身女左看右看都好恐怖!



据悉,朱莉亚起初得了一种代谢紊乱症,导致她的腿部皮肤无法

曝露在阳光下,否则便会刺痛,朱莉亚便首先由腿部开始纹身,

通过纹身遮挡阳光。没想到后来这种病症逐步向胃部、手部转移,

朱莉亚的纹身面积也渐渐扩大,直至现在全身95%的皮肤都纹了身。

















这位美眉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她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会拿下

吉尼斯纪录吧?

我本身对纹身是不能接受的,好好的皮肤拿针去刺?

花木兰怕痛,所以杀死我也不会做啰!^_^

你们会去纹身吗?

20 条评论:

khengsiong 说...

非永久性纹身我不反对。。。

Vincent Cho 说...

我比较好奇她的身份证跟passport也是不是都一个刺青样?@_@

俳优 说...

中国古人只有被发配充军才会刺青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不知道她剩下哪5%没纹?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以前念大学时真的很乡去纹身,想到人就只年轻一次嘛。但是因为纹身很贵,穷学生只好打消这个念头咯。出来社会后,又担心纹身了找不到工,所以还是没有纹身啦。

細水長流 说...

纹身,过时了,



哈哈,不是纹身过时了,是我过时了。。

yoyo 说...

想呀。。。。小小。。小小的就可以廖。。
我怕疼。。。。

想而已

绿禾 说...

纹身,美其名为艺术,其实是自虐,自残!年轻人千万不要为了标新立异而纹身。

ching 说...

我的背部有个大胎痣,穿吊带衣或露背装都不好看。有想过去纹个花纹遮盖,可是又怕纹身会给人不好的印象,所以还是作罢。

Feeling 说...

如果不是怕痛我一定会去纹身哈哈!

花木兰 说...

khengsiong;暂时性的纹身可洗掉的,所以还能接受,那种永久性的我也是不能。尤其女人纹身总是给人不好的印象。

vincentcho;呵呵呵。。。。你问的好,有机会去打听下。我也好奇。

俳优;是啊!上面写囚。可是时代变了,现在的人一点都不介意,相反还刺满全身,很变态。^_^

花木兰 说...

流浪汉;呵呵呵。。。你不妨email问他。

采茶女;不好纹身啦!就算要纹也纹在隐秘的地方,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细水长流;呵呵呵。。你认老了?

花木兰 说...

yoyo;呵呵呵。。说都怕痛吧?可是我奇怪那些纹全身的人,难道没感觉?

绿禾;呵呵呵。。对罗!好好的身体何必纹上图案呢?美吗?不觉得啰!

花木兰 说...

ching;不好啦!背后没人看到,你可披上披肩,隐隐约约的蛮好看。^_^

feeling;呵呵呵。。还好你怕痛,不然以你的性格再加上纹身,可能人家会误会你是飞女。

梦熊 - 张峰与 (Wallace Teo) 说...

远看好像 avatar 哦

维雄 说...

她在我面前脱光的话,我会瞬间阳痿。

花木兰 说...

wallace;呵呵呵。。是有点像啦!

维雄;呵呵呵。。老弟,你的黄色笑话会害人笑死的。

捕捕蛋 说...

纹身很有型的。。。
呵呵。。。
还记得我么?

花木兰 说...

捕捕蛋:当然记得。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吧?^_^

嘿嘿 说...

刚见到一位老师奶,手臂纹了一条长龙,盛装来参加宴会,有如黑老大的太座似的,感觉恐怖!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