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心暖暖

自从身兼两职后,花木兰就成为大忙人,每天都忙得没完没了!

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上网发帖,然后去跑步,直到七点半,就去

菜市买菜及早餐;

回到家后把当晚的菜肴准备好,洗澡吃早餐,再匆忙敢去上班。

在公司里,花秘书刚接手有做不完的事务,几乎每天都有好多事

要处理,可以说每天都忙到下班时间到了还在忙。^_^

还好放工回到家什么事都不必做,可以舒舒服服地吃晚餐,因为

我家老二这个小厨娘已经准备好,这都归功于花妈妈平时不偷懒

常调教老二的厨艺,所以简单的菜式难不倒她,不然肯定忙死

花妈妈了。^_^

吃饱冲个凉,花秘书马上变成花老师,上课去了!如此到晚上九时

左右,花老师和花秘书的身份才能卸去,成为真正的花木兰。

而花博主一天忙完后已经精疲力尽了,所以有时根本没力气去找

博友聊天留言。我脑里都塞满;忙!忙!忙!的字眼。^_^

我想真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如此繁忙的生活。不过忙归忙,

生活过得很充实啰!把握每一秒钟是花木兰的做人宗旨。

现在学校放假了,学生都去旅行,花木兰不必上课才能忙里偷闲写帖,

不然哪里有时间与大家闲聊呢!^_^

这些日子为了工作,花木兰已经很少到你们家溜达了,本来我以为

大家会渐渐忘了花木兰,可是看到一些博友对“清风凉雨”还是

不离不弃的支持,花木兰真得很感动!Photobucket

时间能证明一切,谁是花木兰真正的朋友,花木兰心里有数。

你们的诚意让花木兰心暖暖的,口才不佳的我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

的感受,只好在这里小小声羞答答地告诉大家;

I love U,my truly friends!”
Photobucket

32 条评论:

Edward 刘怀友营养师 说...

讲真积极生活的UNTIE很多,但积极写博客的UNTIE就只有你这么一位。
我很珍惜你这个好朋友,没来看我的部落格没关系。我常来看你就好。
木兰姐有FACEBOOK吗?大家也算是是半个同乡。
如果木兰不喜欢被称呼UNTIE,那下次我可以叫木兰姐姐,木兰小姐,木兰妹妹。
继续潜水。。

鄭惠心 说...

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这么忙啊??我光靠想象就觉得受不了了,你还可以吗?保重啊~

winnie@ah咪 说...

忙得来有钱收是值得啦~~~哈~
如果有我酱的“才能”忙我也要呢,就是没什么手艺、才能,所以暂时只能安安定定的打份工~~

哈,你不得空逛不要紧,我们会来看你就好~

Vincent Cho 说...

木兰姐,i love you too!哈哈……

kheeliam 说...

life is fill of busy and meaning... hehe, happy busying....

说...

那么忙还可以每日一帖,
其实很佩服你哦!
继续加油!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说...

晚上九点以后就变成花老婆了!人妻!
那你是什么时候写部落?
在一个半小时里可以梳洗,找资料,写文章和跑步?

細水長流 说...

充实自己,妳是我们的榜样。。。

绿禾 说...

哇!我真佩服你!这么忙,还能每天写一帖!真的是一位能干勤劳的事业女性!

ching 说...

我也很忙。
不过同样忙得开心,忙得充实。
木兰姐,我们一起加油!!

小路 说...

每天早上六点起床,上网发帖,然后去跑步,直到七点半,就去菜市买菜及早餐,回到家后把当晚的菜肴准备好,洗澡吃早餐,再匆忙敢去上班。

哇!花秘书,你是脚踩着滑轮出门的吗? 你是怎样做到的? 很喘A!

普普 说...

你虽然很忙,但一点都不盲!:)加油!!

August Yang 说...

我最近也很忙, 可是和木兰姐比, 还真是惭愧啊!

俳优 说...

你有没有见过美国红番人的神。。。

有好多头,好多手,一个个叠上去,这就是花秘书的写照。。。佩服,惭愧

花木兰 说...

处女座男孩;呵呵呵。。。其实你称呼我什么都行,我不介意啦!我有“非死不可”。不过从没写东西,只是add朋友而已,你输入Jennychin应该找得到。

蕙心;我觉得人不劳动,好像个废人。我喜欢活的有价值,而且我在努力存钱去外国看世界。不勤劳怎么行?^_^

花木兰 说...

winnie:呵呵呵。。你还年轻,要努力赚钱,不要在家当闲人,将来的日子才会过得舒适,先苦后甜,你要记住。

vincentcho;羞答答地躲起来。。。^_^

Liam;呵呵。。我喜欢工作也喜欢钱,所以就让自己很忙。

花木兰 说...

鱼;呵呵呵。。为了大家再忙也写一篇。

流浪汉;我在要睡觉之前的一个小时写帖。如果是短篇的帖就在清晨写。我写帖速度很多,所以没有困难啦。^_^

细水长流;呵呵呵。。。你比我小,应该充实自己,那晚年的生活才不会苦闷。为自己为家人,加油!

花木兰 说...

绿禾;呵呵呵。。。我像不像superwoman?我的女儿和学生都说不可思议,花木兰疯了。

ching;呵呵呵。。。你忙工作,忙拍拖,忙做蛋糕,也忙筹备婚礼,你的确很忙。呵呵呵。。

花木兰 说...

小路;什么环境长大的人就造就怎样的人,不要忘了我是穷苦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很能吃苦地。其实只要懂得安排时间,还是能应付的。^_^

普普;呵呵呵。。忙与盲?为了钱不可能盲啰!

花木兰 说...

August;呵呵呵。。。习惯就好。相信我只要你适应了,就不觉得辛苦。

俳优;呵呵呵。。我有时也是这么想;花木兰好像有三头六臂,那么忙也能撑下去!

不说你不知道,年轻时,我曾经一人做四分工!吓死你吧?现在回想过去,我自己也佩服自己呢!呵呵呵。。。

Feeling 说...

工作到这么累,回到家看到女儿准备了晚饭,多累都值得啦 =)

karenc 采茶女 说...

记得要晚上11点之前睡啊。

onn8864 说...

路遥知马力,人就见人心,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若是没意外的话,本座我会是个有良心的人,会不时捧场花木兰这美丽的家。。再说segamat 其实不时很远的哦。若是到此一游,花木兰可要请喝茶的哦。呵呵!

捕捕蛋 说...

你真的很厉害。。。我试过忙到最后迷失方向。

嘿嘿 说...

千手千眼花木兰!

花木兰 说...

feeling;以后你回到家乡,妈妈也会烧好饭等你回家吃。你也很幸福啊!^_^

采茶女;我十点半之前一定睡觉。我不能熬夜的。^_^

花木兰 说...

捕捕蛋;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不会迷失啰!^_^

安仔;呵呵。。谢谢你的支持。你是其中一个我从来没到过你家,你依然支持我的一个博友。
有些博友很现实,不到他家留言,他是不会睬你的,他们为人气而交友,不是真诚交友,所以嘛跟他们还真没话说。^_^

嘿嘿;你最近去哪里?失去你的踪影,部落格也安静许多,还不快发帖?^_^

sock peng 说...

钱是赚不完
不过身体健康要顾

lazy mum 说...

我。。 我也要向你学习啦!!
因为现在对工作渐渐失去动力了,
整个人也因此懒散下来。
我需要很多很多工作
越多工作,越努力,越精神。
我们一起加油。

花木兰 说...

sockpeng:我当然会好好照顾自己,我还有很多计划呢!^_^

imyuyu;大家一起加油!趁年轻多赚点钱,然后慢慢享受。^_^

温馨小屋 说...

希望我也是你爱的那个...嘻嘻!虽然有时很忙,少留言,但还是对你不离不弃的哦!

花木兰 说...

温馨小屋:谢谢你的支持。^_^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