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粉红动物

不知何原因,这几天超难上网,“ 害”我要发帖都不行。^_^

今天总算没问题了,就趁着“地球日”,发一些关于大自然的帖吧!

动物大家见得多不稀奇,但粉红的动物却难得一见。










6 条评论:

匿名 说...

543说:
哎哟!看了发毛类。。。

应该是和小红点的地铁一样,走走停停的,543也感受到,回应得好辛苦。。。迟到了也不用向老板解释,反正老板也知道,原因只有一个,选择也只有一个。。。不是你的错。。。

匿名 说...

543说:
嘿嘿,如果你是老板,不必员工解释,会心微笑就好,达岸也只有一个。。。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据说越是美丽的动植物就越有毒的~

浩然仔 说...

一本叫《蚂蚁》的书把人类形容成粉红色的怪物——我们的身体部分也是粉红的啊:指甲、舌头⋯⋯

哈哈。

云儿 说...

第五張是什麽來的丫

嘿嘿 说...

我本来也是青春活力浪漫的粉红色,祗是匿名把我叫黑了!呜呜呜~~~

543,您又要耍我什么啦?答案就不是懒色不改!惰性不修!

嘎嘎嘎~~~~~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