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长发为热剪

不知是不是老了,身体要是不舒服总是很难康复。以前花木兰好像铁打的,

一年才生病一次,几年才看一次医生。现在的“机能”可能老化了,只要

学校有人生病很容易就被感染。差点就变成弱不禁风的林黛玉。^_^

我想天气跟健康是很有关系的,大马的天气越来越热,我几乎每天都在流汗。

以“汗流浃背”来形容我的模样是最贴切的形容词。同事们都为我的“大汗”

而惊讶。呵呵呵。。。

花木兰跟空调的“亲密”已经达到了难分难舍的地步。没有空调花木兰会疯了!

而且花木兰为了解热,还把长发剪成boy hair!以前长发飘飘的花木兰已不存在,

现在的我就像真正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花木兰。^_^















如此短的发型,那些小瓜们都说花老师现在好像安娣。

被人说是安娣,心有点酸酸的。呵呵呵呵。。。。

10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你真的姓花啊?我姓草。

@LIc3 s-h-i-h^s-h-i-h 说...

我也是常常热的时候,就闹着要把头发剪短,但后来还是不舍得剪咯。。。。。。

萧遥 说...

花老师,我也是常常被叫做安递。
虽然我还没到30岁。

Vincent Cho 说...

没关系啦,这是个过程。我也在适应中…如果被叫美女或小姐不是更别扭?

tamiya 说...

可能进入更年期了。。。
哇哈哈。。。

垃圾魚-sookyee 说...

花木兰,要出兵了。。。女扮男装。。。

俳优 说...

美女永远是美女

长发短发都无所谓

普普 说...

剪成这样,很IN嘛~~:)

嘿嘿 说...

长发为君剪
短发为君留

还记得是谁和谁吗?
花顶配,难道您老公就是黎晓隆再世?

嘎嘎嘎嘎嘎~~~~~

反对!怎么短发就是安娣???

哼!!!替您打抱不平!

yoyo 说...

短发不是看起来年轻点吗?
哈哈。。我觉得喜欢就好!^^

绿洲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