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Girl for Rent

最近海外兴起了一个新行业,那就是“出租女友”。

出租女友”即出租女人给那些无伴侣的单身汉。

尤其是那些形单影只,不擅与女性沟通或工作繁忙的男人。

有时候太寂寞,想找个半,这种出租女友的服务最符合他们的心意。

虽然租用女友,每小时数百元(港币)。

但,一些寂寞难耐又经济能力好的男人,都愿意付这笔钱。

毕竟有人陪伴在身边总比孤单的好,这就是都市人的写照。

据说那些出租女人,个个都温柔体贴,对临时男友千依百顺、

深得男人的喜爱。(当然过分的要求她们是不会接受)

租客也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因此生意还不错咧!

不过,专家说这种出租女友,容易让男方不自觉投入,

而受到伤害。因为男方会把出租女友当成真的情人,

一旦陷入情网不能自拔,那可能会带来负面的后果。

所以,出租女友有利也有弊。

其实那些当出租女友的女孩,处境很危险。因为现在的色狼那么多,

万一遇到居心不良的坏人,那该怎办呢?

为了钱当男人的“解闷伴侣”,是否值得?

未来的日子,我想出租女友这行业将会在大马盛行

到时寂寞的男士们,你们就有艳福啰!^_^

21 条评论:

云之站 JoanneChong 说...

如果大马有也不是有执照的那种。。。
我相信,大马政府不会批准吧。。。

keykok 说...

以前开玩笑时常常说“一夜夫妻百二蚊”,真实的爱情是比较贵的,而且是钱无法衡量的。

这绝对不能成为商业活动。

小陈 说...

看到这一篇
我就想到现在的人都不是娶老婆了
而是买老婆了
不是交女朋友
而是买女朋友

连感情都能商业交易

龍貓 说...

一定是小龍女接這門生意了

李逸迷 说...

变相女友来滴。。。

高老饕 说...

我有两个朋友,一个是中年已有家室,另一則年輕未婚。他们为了赚取更高工资,離家背井到沙巴一个山区工作!
在那儿,一些貧窮的土著父母,会向这些身边有奌錢的外來者,兜售自家女儿!
她们提供的服务,就是一名温柔体贴妻子所有的工作!
几年后,那位年輕的,將其土著伴侶帶回老家,明媒正娶!
有家室的中年呢?每月家用照寄,人卻不回来了....!

花木兰 说...

云之站:大马是保守国家,应该不会批准这种执照。

keykok:男士反对,女人就不用担心。^_^

小陈:社会越进步,感情越淡薄。。。现在很多男人都去外国买妻子了。。。

龙猫:哈哈。。。也许哦。^_^

peter;哈哈。。。是有可能变成女友。

高老饔:你的朋友果然厉害。年轻的有良心,老的辛比狼咬去了。。。^_^

黛丝 说...

人类,适者生存。。。
千奇百怪的行业,只要能换取金钱,都有人做。。
感情,金钱能换取的,能永久的,也不稀奇。。
看得多了,我不纳闷了。。。

魔女 说...

不懂有人會租我嗎?

花木兰 说...

黛丝:不知有人要租师奶吗?^_^

魔女:有啊!我第一个租你!^_^
因为我看中。。。。。。你那只扫帚!新年拿来大扫除,好用!哈哈。。。

捕捕蛋 说...

听起来还不错。不过,太贵我可负担不起。

花木兰 说...

捕捕蛋:你想租女友?^_^

帶刺の蝴蝶 说...

哈哈哈哈~誰要租我?我沒錢過年leh...LOL

Feeling 说...

哈哈!要上床的吗?如果不用我要考虑换工啦,我最喜欢拍拖了!又可以赚钱有可以当嗜好哦!哈哈!

娃娃 说...

是色情行业的新招吧~~

❤oms❤Ψ 说...

我听过宠物男罢了

kiki 说...

出租男人了?!?!

花木兰 说...

颍子:没钱跟爸爸拿啦。。出租自己?被人占便宜你才知道!^_^

feeling:哈哈。。你最豪放。当心吃亏。

娃娃:不是色情行业,在香港和中国很流行。

oms:你过时了。。。^_^

kiki:也有啊!不过是鸭!^_^

Chaos 疯侠 说...

可是她们对您都没有真感情的,宁缺勿滥咯!

嘿嘿 说...

这么好的工作怎不早告诉我!
我很乐意当“出租男友”呀!
收费不计较,最重要Happy!
保吃保玩保开心!
(我没在这儿打广告HOR,别乱寄账单来!)
嘿嘿~~~~~

花木兰 说...

疯侠:你已有了小白,不要胡思乱想。^_^

嘿嘿:要做parttime?新年等钱用?哈哈。。。。。我帮你挂号!

绿洲之源